您现在的位置:新闻网  > 要闻

学校举行青岛市第六届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启动仪式

时间:2019-07-16 来源:学工部

7月13日,青岛农商银行杯“青春之岛·创享未来”第六届青岛市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启动仪式在青岛农业大学文经楼演播大厅举行。校党委书记李宝笃,青岛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党组书记、局长胡义瑛,青岛农商银行党委书记、董事长刘仲生,青岛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党组成员、二级巡视员韩红星,青岛市教育局总督学李岷,共青团青岛市委副书记张宇出席仪式并启动赛事,校党委副书记单连岱出席仪式并讲话,在青高校有关部门负责人、大赛指导老师、参赛选手代表200余人参加了启动仪式。

启动仪式上,李宝笃和与会领导共同触屏启动赛事。单连岱代表学校致辞,对大赛的顺利举行表示热烈祝贺,向出席启动仪式的领导、嘉宾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学校的建设发展情况。单连岱指出,青岛市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搭建了青年大学生职业规划意识引领和技能竞技的广阔舞台,既推动了高校职业生涯教育的改革创新和发展提升,又为全面深化人才培养战略,助力青岛“三中心一基地”建设,夯实了人力资本保障和选荐人才基础,对培育青年大学生正确的择业就业观念,科学规划成长发展路径、全方位提升自身综合技能和就业核心竞争力提供了科学指引,对促进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具有重要的现实意义。

启动仪式上,青岛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党组书记、局长胡义瑛为大赛致辞。北京师范大学学工部副研究员张爱芹,大赛指导老师代表、青岛农业大学农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马伟萍,往届获奖选手代表中国海洋大学杨立远先后发言。

本届大赛分赛前宣传、赛前指导、初赛、复赛、决赛五个阶段。 7月开始在各高校实施校园推广方案和就业指导巡讲计划,在校大学生分本研组(A组)、高职高专组(B组),通过“青岛大学生就业”官微报名参赛,由各高校进行赛前指导,并组织评选出100名复赛选手参加于9月进行的百强集训营,经专家评审评选出A、B两组各16强, 晋级10月份决赛。届时,决赛将产生A、B组一等奖各1名,同时授予“2019年度青岛市最佳职业生涯规划之星”荣誉称号,二等奖5名,三等奖10名,优胜奖68名。

 
与会领导共同启动大赛
 
 
仪式现场

   阅读:0
分享: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473

邮箱:xwzx@qau.edu.cn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