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网  > 要闻

中国共产党青岛农业大学第二次代表大会胜利闭幕

时间:2017-12-28 来源:宣传部

12月28日下午,中国共产党青岛农业大学第二次代表大会在省委组织部、省委高校工委,青岛市委和青岛市委高校工委的关心指导下,在全体代表和大会工作人员的共同努力下,经过两天半的议程,在圆满完成了各项任务后胜利闭幕。

当天下午13:30,校第二次党代会召开第三次全体会议暨闭幕会,选举新一届党委委员和新一届纪委委员,会议由李宝笃同志主持。大会应到代表180人,因事、因病请假 10人,实到170人。170位代表先后投下自己的庄严一票。经过认真投票和计票,总监票人向大会报告计票结果。新一届党委委员由9名同志组成,他们是(以姓氏笔画为序):王庆军、朱连勤、刘明瑛、刘春霞、牟少岩、李宝笃、杨同毅、宋希云、顾卫东。新一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由7名同志组成,他们是(以姓氏笔画为序):刘明瑛、李萍、李福荣、张文军、周顺、赵奎皓、潘庆杰。

在经过全体代表充分讨论、认真审议的基础上,大会通过了《中国共产党青岛农业大学第二次代表大会关于党委工作报告的决议》和《中国共产党青岛农业大学第二次代表大会关于纪委工作报告的决议》,一致同意李宝笃同志代表上届党委所作的工作报告和纪委提交的工作报告。

李宝笃在讲话中指出,这次大会,是在学校发展迈入新阶段、加快建设高水平大学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会议全面总结了学校上次党代会以来取得的显著成绩和宝贵经验,认真分析了工作中存在的主要问题、面临的机遇和挑战,确定了今后一段时期的奋斗目标、战略选择,明确了今后几年的工作任务。为此,全校共产党员和广大师生员工都要积极行动起来,深入学习和贯彻本次党代会精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学校党委的决策部署上来,认真落实大会提出的各项任务,创造性地开展工作,努力推动学校各项事业又好又快发展。

李宝笃号召全校共产党员和广大师生员工在新一届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凝心聚力、深化改革、加快发展,为把学校建设成为优势突出、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大学而努力奋斗!











 

作者:薛春燕    阅读:0
分享: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473

邮箱:xwzx@qau.edu.cn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