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网  > 要闻

青岛农大虹韵合唱团获省大学生合唱艺术节一等奖

时间:2019-12-12 来源:校团委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唱响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时代主旋律,12月2日,iSTEP杯2019年“新声力量”山东省大学生合唱艺术节暨山东省中小学教师合唱展演颁奖典礼在青岛大剧院举行,青岛农业大学虹韵合唱团荣获非专业组一等奖,校团委荣获“优秀组织奖”。

青岛农业大学虹韵合唱团经过层层选拔,从山东省近160支参赛团队中脱颖而出,入围决赛进行合唱展演,精神饱满、热情洋溢地演唱了《不忘初心》、《城之阳》两首曲目。不忘跟党初心、牢记青春使命,合唱团嘹亮的歌声唱响了对祖国的赞美与热爱,唱响了青岛农大学子逐梦青春的斗志与信心,展现出新时代青年大学生的良好风貌,赢得了评委和现场观众的一致好评。

作为山东省首次举办的面向大学生群体的专业合唱展示,“新声力量”山东省大学生合唱艺术节由山东省教育厅主办,山东大众报业集团承办,各市教育(教体)局、各高等学校、半岛都市报社协办,面向全省160所高校近百万名在校大学生,以“歌唱祖国,逐梦青春”为主题,采用合唱、小合唱形式进行,旨在引导广大团员青年抒发爱国之情、砥砺强国之志、实践报国之行,发挥合唱艺术在提高学生审美和人文素养方面的独特作用,展现青年学子朝气蓬勃、奋发有为、开拓进取的良好青春风貌。

作者:仇海入 鞠一宁 编辑:薛春燕 王囡    阅读:0
分享: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473

邮箱:xwzx@qau.edu.cn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