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网  > 要闻

青岛农大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专题网站开通

时间:2013-07-15 来源:宣传部

青岛农业大学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专题网站(http://news.qau.edu.cn/topicnews.aspx?tid=66)于7月15日开通。

专题网站由青岛农业大学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宣传组承办,网站开设了学校动态、工作简报、中央精神、观点评论、学习资料等栏目,是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交流信息的平台,将全面反映青岛农业大学教育实践活动的开展情况。

专题网站稿件来源主要由学校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提供、宣传组采写、各基层党组织提供,另外转载中央和省市权威网站的信息。

专题网站基于校园在线网站平台设计,本校各单位信息员可按平时投稿方式,通过投稿账号提交本单位开展教育实践活动的信息,网站编发的稿件均在校园在线要闻、综合等相关栏目发布,避免了单独建设专题、重复发稿的麻烦,为各单位发稿和网站编辑提供了方便,提高了效率。

作者:NULL    阅读:0
分享: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473

邮箱:xwzx@qau.edu.cn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