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网  > 要闻

青岛农大4项目在第七届山东省大学生机器人大赛中获奖

时间:2019-05-22 来源:创新创业学院

5月19日,第七届山东省大学生机器人大赛在邹城市落下帷幕,青岛农业大学三个项目分别获得二等奖1项、三等奖3项。

青岛农业大学理学与信息学院教师刘金梅指导,学院学生高克臣、王超、白真松参与的项目《家用水生态养殖系统》获得“创意展示组”二等奖;机电工程学院教师白皓然指导,学院学生南麟飞、师宇岐、马擎枭参与的项目《智能家庭管家》和教师李新成指导,学院学生种沛、白青实、王振涛参与的项目《智能快速分拣机器人》获得“创意展示组”三等奖;理学与信息学院教师宋洁指导,学院学生白真松、李志尧、孔令砚、揭志愿、孙本超参与的项目《快马加鞭》获得“竞技组”三等奖。

本次大赛由团省委、山东省教育厅(省委教育工委)、省科协、山东广播电视台、省学联将联合举办, 旨在培养大学生学习与综合运用机器人技术、电子信息技术、工程技术的能力,激发学生创新思维潜能,提高机器人设计制作和实践能力。近年来学校高度重视大学生科技创新和创业实践能力培养,在青岛农业大学创新创业学院的组织下,参赛选手精心准备、不断摸索,刻苦钻研,反复实践,该活动进一步开阔了学生的视野,激发了学生的专业兴趣和学习潜能,培养了学生的创新意识及团队精神。

   阅读:0
分享: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473

邮箱:xwzx@qau.edu.cn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