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网  > 要闻

青岛农大获评首批全国新型职业农民培育示范基地

时间:2017-06-08 来源:继续教育学院

近日,农业部公布了首批100个全国新型职业农民培育示范基地名单,青岛农业大学成功入选。

近年来,学校充分发挥办学、人才和资源优势,大力开展新型职业农民培育工作,开展了新型农民创业培训、农村发展带头人培训、“乡村之星”培训、家庭农场主培训等项目,学校坚持“产教融合、创新模式、提升质量、强化效果”的总体思路,以提高农民生产经营能力和综合素质为核心,不断创新培训管理模式,提高培训针对性,已累计培训各类新型职业农民近5万人次,积累了丰富的培训经验,形成了理念先进、具有农大特色的培训管理模式,进一步提升了学校社会服务能力,为经济社会和现代农业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取得了良好的社会声誉。

学校将以此次入选首批全国新型职业农民培育示范基地为契机,进一步整合校内外优势资源,加强培训基地软硬件建设,努力建成立足山东、面向全国,区位优势明显、办学特色鲜明的新型职业农民培育中心,为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作者:继续教育学院    阅读:0
分享: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473

邮箱:xwzx@qau.edu.cn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