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网  > 要闻

青岛农大召开学生工作专题会议

时间:2017-10-13 来源:学工部

10月11日上午,青岛农业大学召开学生工作专题会议,部署学生宿舍管理工作,刘春霞副校长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学工部部长王清春主持。

刘春霞在讲话中指出目前我校在学生宿舍管理中存在的问题,同时对做好宿管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提高思想认识,增强行动自觉,在实现宿舍育人功能上下功夫。要把工作的重心进一步往宿舍区转移,把宿管工作作为加强思想政治教育和学生行为管理的切入点,通过营造良好舍风带动班风、院风、学风;二是要狠抓工作落实,采取有力措施,在增进工作效果上下功夫。要继续强化学生在宿舍管理中的主体作用,充分发挥学生党员、学生干部队伍的带头作用,组织辅导员、班主任做好督导检查,要加强对工作的过程考核,做到实时反馈,立查立改;三是要巩固整治成果,提升工作水平,在建立长效机制上下功夫。要保持良好的整治成果,坚持长期抓,抓出成效,形成常态化,把宿舍真正变成我们育人的主阵地、主战场。

刘春霞强调,近期我校正处于校园安全大检查和文明校园迎评的关键时期,各学院要继续加强学生安全教育和行为管理工作,确保校园安全稳定,为学生营造安全、和谐的学习和生活环境。

会上,学工部副部长孙景福传达了《关于开展学生宿舍安全、秩序、卫生专项整治行动的通知》。会议还对辅导员职业能力大赛等近期学生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作者:王德国    阅读:0
分享: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473

邮箱:xwzx@qau.edu.cn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