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网  > 要闻

青岛农大喜获中国高校校报好新闻多项奖励

时间:2019-12-24

近期,中国高校校报2018年度好新闻奖出炉,青岛农业大学喜获2项一等奖,2项二等奖,1项三等奖。通讯类一等奖山东省内共有11所高校获得,版面设计类一等奖山东省内共有4所高校获得。其中,由薛春燕、周维维撰写的《蹚出一条水利移民村振兴新路》荣获通讯类一等奖,杨宗玲、孟艳负责设计的《2018年第9期第02版:新闻版面》荣获版面设计类一等奖,杨宗玲撰写的《我校苹果育种技术创新与特色品种选育成果通过验收》荣获消息类二等奖,李玉、于轲轲、罗一丹、周维维、姜妍的作品《青岛农大苹果家族喜添新萌宝》荣获新媒体类二等奖,薛春燕、张文耀的作品《世界青少年足球赛暑期我校开幕》荣获摄影类三等奖。

中国高校校报2018年度好新闻、好论文评选,收到来自28个省市自治区的724所高校报送的3843篇作品参评。经过中国高校校报协会好新闻、好论文评审委员会的评审,评选结果于2019年12月揭晓。

 

作者:宣传部 编辑:薛春燕    阅读:0
分享: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473

邮箱:xwzx@qau.edu.cn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