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网  > 要闻

校领导“七一”看望学校优秀党员代表

时间:2019-07-02 来源:宣传部

7月1日下午,青岛农业大学党委副书记、校长宋希云代表学校党委看望2018年度山东省、青岛市优秀共产党员代表,并通过他们表达对全校共产党员的节日问候。党委副书记单连岱,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初磊,党委委员、宣传部部长、统战部部长慕乾伟陪同。

​​​宋希云一行首先来到机电工程学院看望学院院长、山东教育系统优秀共产党员尚书旗教授。尚书旗对校领导的到来表示衷心感谢,并介绍了机电学科建设情况。宋希云指出,尚书旗教授作为全国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全国优秀科技工作者、全国黄大年式教师团队负责人,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带领学院取得累累硕果,多项技术成果达到国际领先水平。他希望尚书旗教授在前期成绩基础上,继续保持共产党员的奋斗本色,勇立时代潮头、不断攻坚克难,为时代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在植物医学学院,宋希云看望了山东省、青岛市优秀共产党员,植物医学学院副院长梁文星教授。宋希云表示,作为国家“优青”人才,梁文星教授在学术上孜孜以求,做出了一系列突破性研究,取得了卓有成效的成绩,体现出了一名共产党员应有的担当。希望今后时刻牢记和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继续在学术上占领新的制高点,为学校发展作出更大贡献。梁文星表示,成绩的取得离不开学校党委的大力支持和关心,自己将充分用好学校提供的资源和平台,建设出国内一流的科研团队。

在园艺学院,学校茶叶研究所茶学专家、青岛市优秀共产党员丁兆堂教授为校领导一行泡上一杯自己团队研制的清茶,感谢校党委长期以来的关心和支持。宋希云指出,我校茶叶研究所从无到有、从弱到强、从全面跟跑到部分领跑,一路走来一路艰辛,一路付出一路收获,丁兆堂教授在教学、科研、社会服务、乡村振兴等各个方面都做出了突出成绩,充分发挥了一名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希望丁兆堂教授进一步发扬共产党员的优秀品格和精神,把党建工作与学科建设有机融合,继续带领研究所抓好学科发展。丁兆堂表示,自己将不忘初心,继续做好学科顶层设计,帮助年轻人把握研究方向,夯实研究基础。

党政办公室、党委组织部等有关部门负责人陪同看望。

作者:杨宗玲    阅读:0
分享: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473

邮箱:xwzx@qau.edu.cn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