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网  > 要闻

青岛农大与英国皇家农业大学签署合作备忘录

时间:2018-06-19 来源:国际合作交流处

6月15日上午,英国皇家农业大学副校长Lucy Margaret Meredith 、中国区项目主任Stephen Thomas、中国代表处主任王啸宇一行六人访问青岛农业大学。校长宋希云、副校长顾卫东在学术会馆会议厅与来访客人进行了会谈。宋希云与Lucy共同签署了《青岛农业大学与英国皇家农业大学合作备忘录》,顾卫东主持签署仪式。学校国际合作交流处相关负责人及工作人员参加了上述活动。

宋希云对客人一行来访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向客人详细介绍了我校的办学历史、办学特色、专业设置等相关情况。宋希云指出,青岛农业大学始终贯彻与“三农”问题相结合的人才教育目标与培养模式,同时表达了与英国皇家农业大学建立长期友好合作伙伴的愿望,认为英国皇家农业大学作为英国办学历史悠久,拥有良好声誉的世界著名农业院校,双方在学校办学发展方向上具有一致的前瞻性,两校可以在科研合作、合作办学等方面进行实质性的国际交流与合作。

Lucy对我校的欢迎表示感谢,并对宋希云的谈话表示赞同,同时指出,此次来访的主要目的就是与我校建立务实性的合作,双方在此基础上开展更加高层次、多方面的交流。

​​​​下午,双方就两校合作办学相关事宜进行了详细会谈。会谈由副校长顾卫东主持,国际合作交流处、教务处、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经济学院(合作社学院)负责人参加了上述会谈。

  

作者:冯坤坤    阅读:0
分享: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473

邮箱:xwzx@qau.edu.cn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