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网  > 要闻

甘肃省陇南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岳金林一行来访我校

时间:2020-08-06 来源:宣传部

8月5日上午,甘肃省陇南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岳金林一行4人来访青岛农业大学,双方在学术会馆会议厅召开座谈会,就开展校地合作相关事宜进行交流。校党委书记李宝笃主持座谈会,陇南市委常委、副市长王保岚,陇南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张强,陇南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姜民秀,青岛农业大学副校长牟少岩出席会议。

李宝笃对岳金林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从学校概况、人才培养、科技创新、社会服务和国际交流合作等方面对学校近年来的发展情况作简要介绍。李宝笃表示,陇南市地处交通要地,是连接兰白、对接成渝、衔接关天三大经济区的重要战略通道,且物产丰富、资源雄厚,具有巨大的发展潜力。青岛农业大学历来重视面向生产实际开展基础和应用研究,积极与地方对接,开展校地合作,进行社会服务。希望双方以此次座谈为契机,加深相互了解,探寻合作路径,充分发挥学校人才和智力优势,为地方发展贡献力量。

岳金林对学校的欢迎表示感谢,并介绍了陇南市行政区划、地形地貌、经济发展、物产资源等情况。岳金林表示,作为陇南市重要的经济作物,花椒、油橄榄等种植历史悠久,但机械化水平较低,生产加工方式较落后,希望通过此次交流学习,探索陇南与青岛农大的合作方向,借助学校高水平的人才团队和科研力量,找到陇南特色产业提速升级的方法路径,为陇南带来全新的发展机遇。

党政办公室、科技处、机电工程学院、农学院相关人员参加会议。会前,岳金林一行参观了机电工程学院现代农业装备技术创新中心、现代农业装备技术成果展厅,科技楼中心实验室和青岛特种食品研究院。

 
 

作者:曲天泽 编辑:周维维    阅读:0
分享: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473

邮箱:xwzx@qau.edu.cn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