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网  > 要闻

传媒学院获省大学生国际影像艺术大赛教师组一等奖

时间:2019-11-05 来源:动漫与传媒学院

11月2日下午,“孔子杯”山东省大学生国际影像艺术大赛颁奖典礼在青岛科技大学崂山校区第三报告厅举行。国际动画协会副主席、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国际动画协会副会长李中秋,德国柏林媒体设计学院校长马特赫,山东高校艺术与设计教育联盟主席山东大学教授李克,韩国成均馆大学教授白金男,美国圣何西艺术市政厅副厅长丁东辉等专家教授出席典礼。青岛农业大学动漫与传媒学院孟庆波副教授带领学生创作的儒家文化系列动漫作品《孟母三迁》荣获本次大赛教师组“一等奖”。

山东省大学生国际影像艺术大赛是山东省科学技术协会、山东省教育厅、共青团山东省委、山东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山东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山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等六家单位联合主办的山东省大学生科技文化节的一项重要赛事,已经成为山东高校的一项重要的品牌赛事。赛事自启动以来,山东各高校师生的踊跃参与,共有30余所高校的师生报送了600余部作品,经过评审专家严格评审,最终评审出了学生微视频、漫画、动画和教师组四类获奖作品共100部,出席颁奖典礼的领导和嘉宾们为获奖师生颁发了荣誉证书。

动漫与传媒学院近年来在科研与创作实践过程中坚持以儒家文化和农耕文化为创作方向,创作了多部优秀影视作品,得到了国内外专家的肯定与好评。

 

 

编辑:曲天泽    阅读:0
分享: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473

邮箱:xwzx@qau.edu.cn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