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网  > 要闻

11位教师入选青岛农大首届“青年教学能手”

时间:2018-12-15 来源:教务处

11月29日,青岛农业大学首届“青年教学能手”比赛举行决赛。经过评委现场打分,王越、付砾乐、刘华伟、刘峥、李天择、张广杰、郑涛、高丽、梁红、温琳、谭玲玲等11名教师被评选为学校首届“青年教学能手”。

副校长牟少岩对本次比赛给予充分肯定,向所有积极参赛的青年教师表示感谢,向获奖的青年教师表示祝贺。牟少岩同时指出,本科教学工作是学校的中心任务,教师的第一要务是教学,提高教学质量是每一位教师的责任和使命,全体教师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紧紧抓住时代的脉搏,把握所教学科的思想性、方法性和价值性,提升课堂教学的内涵、品质和深度,真正起到示范带头作用。

首届青年教学能手比赛在今年9月由学校教务处启动,分学院(部)初选、学校复赛和决赛三个阶段举行。初赛由各学院(部)组织进行,经学院(部)初评、推荐、教务处审核,47名教师符合申报资格,进入学校复赛。教务处统一组织复赛、决赛,举行现场讲课比赛,评委由各学院(部)教学院长(主任)或者学院推荐的专家教授组成。

本次青年教学能手比赛,为学校青年教师教学经验交流和教学风采展示搭建了平台,推动了青年教师专业发展和教学能力提升。同时也让各教学院(部)更加清晰地了解青年教师的教学能力及水平,为下一步有方向性地推动青年教师培养提供了重要依据。

   阅读:0
分享: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473

邮箱:xwzx@qau.edu.cn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