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网  > 要闻

学校获未来商业探索与创新创业实践竞赛省级一等奖

时间:2019-10-03 来源:创新创业学院  实验室管理处

9月28日,第十一届山东省大学生科技节未来商业探索与创新创业实践竞赛(本科组)在烟台大学落下帷幕。青岛农业大学由实验室管理处王健、李婧老师指导、ERP沙盘协会选拔出的两支参赛代表队,经过激烈的比赛角逐,分别荣获一等奖、三等奖,其中QAU02代表队成功晋级国赛。

本次大赛由山东省科学技术协会、山东省教育厅、共青团山东省委等联合主办,烟台市科学技术协会、烟台大学承办,来自全省20所本科高校的36支代表队参赛。大赛旨在以国家创新驱动发展战略为指引,以教育信息化手段为依托,探索创新创业人才培养模式。以商业社会模拟为引擎,将真实企业运转与虚拟企业项目相结合,让学生体验企业经营全过程,开阔学生的视野,培养学生的创新意识和创业能力。

近年来,学校坚持以培养创新型、全面发展的应用型人才为目标。在创新创业学院等学校相关部门和学院的大力支持下,学校首次组队参加未来商业探索与创新创业实践竞赛。参赛团队经过校内赛的层层选拔及省赛前的艰苦训练,历时五个月,最终在指导教师和参赛队员共同的不懈努力下取得了优异成绩。通过本次竞赛活动,学生的团队协作与创新创业实践能力得以提升和展现,为今后学习、就业和创业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作者:文/孙宇晴   图/郑婕 编辑:曲天泽 唐婉莹 陈亚茹    阅读:0
分享: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473

邮箱:xwzx@qau.edu.cn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