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网  > 要闻

青岛市文明校园考评专家来校考评

时间:2017-11-24 来源:宣传部

11月23日,青岛市文明校园考评专家组一行来到青岛农业大学,对学校的文明校园创建工作开展实地考评。

青岛农业大学党委副书记王庆军会见了考评专家组并就学校文明校园创建工作进行了汇报。王庆军指出, 青岛农大高度重视文明校园创建工作。今年5月,学校党委决定成立文明校园创建工作领导小组,以创建全国文明校园为目标,积极迎接青岛市文明校园考评,通过文明校园创建活动,健全工作机制,全面提高师生的公民道德、职业道德、文明修养和民主法治观念,提高校园文化水平和文明质量。9月18日,学校召开文明校园创建动员部署大会,校党委书记李宝笃作了题为“以主人翁姿态全力做好文明创建工作”的动员讲话,全校各单位各部门,广大党员干部、师生员工以 “撸起袖子加油干”的劲头,迅速投入到文明校园创建工作中去,很快形成了“人人知晓创建、人人参与创建、人人奉献创建”的浓厚氛围。青岛农业大学文明校园创建工作在全校各单位的通力配合下,成效显著。在10月中旬和日前连续进行的山东省和青岛市两级文明校园考评检查中,青岛农业大学全校师生员工以昂扬的精神姿态、高雅的素质形象、优美的校园环境,展现出了青岛农大人的风采。这次青岛市文明校园创建必将再次促进学校文明创建工作再上新水平。

现场汇报交流后,考评专家查阅了学校文明校园创建工作汇报材料、自评报告、支撑材料等工作文档,按照《全国高校文明校园测评细则》一一进行了对照查看;实地考察了学校图书馆、教室、动漫与传媒学院、博爱餐厅、体育场等地,同时查看了学校宣传阵地和文化设施。

学校文明校园创建工作领导小组部分成员参加了现场汇报。

  

作者:薛春燕    阅读:0
分享: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473

邮箱:xwzx@qau.edu.cn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