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网  > 要闻

菏泽东明县委来校感谢学校选派专家进行科技服务

时间:2019-04-04 来源:宣传部

4月3日下午,菏泽东明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杨彬一行8人来访青岛农业大学,校党委副书记王庆军会见来访客人,双方围绕进一步深化合作推动乡村振兴举行座谈。此前,学校于2017年9月选派植物医学学院段方猛副教授在当地挂职人民政府科技副县长,杨彬此行代表县委县政府向学校送来感谢信,对学校选派专家教授推动地方经济发展表示感谢。

王庆军对杨彬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介绍了学校基本概况。王庆军指出,服务社会、推进地方建设是高校义不容辞的责任。学校将继续充分发挥科研和人才优势,为东明县经济社会发展做出贡献。王庆军表示,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合作,大力发展适宜当地情况的智慧农业,稳步提升现代服务业,不断增强合作辐射力,实现互补与双赢,推进学校综合科技服务能力和产业技术创新能力建设,使学校科研成果更好地运用到农业农村生产实践中,推动产业加快发展。

杨彬对东明县基本县情、发展思路及农业领域基本情况做了介绍。他对学校派出的段方猛副教授挂职期间深入基层、指导农民、服务乡村振兴表示感谢,对段方猛副教授勤政务实的工作作风和卓有成效的工作实绩表示赞赏。杨彬希望双方继续在人才培养、社会服务、资源共享、技术成果转化等方面开展深入合作,探索校地合作推动经济社会发展的新模式。

东明县委县政府在感谢信中表达了对青岛农业大学充分发挥资源优势和协调优势,支撑引领脱贫攻坚工作的感谢,高度评价了段方猛副教授为东明县实现产业化和农业结构调整做出的突出贡献和他廉洁奉公、勤政为民的工作作风。信中指出,段方猛同志挂职以来始终把干好工作、为人民服务作为立身之本。在他的带领下,东明县西瓜标准化种植迈出重要步伐,温室蔬菜大棚病虫害防治等难题得以切实解决,加快了东明县农业智慧化发展速度。

段方猛副教授感谢东明县委县政府对个人工作的肯定,表示能以实际行动切实支持当地事业发展得益于学校大力支持,今后将继续做好服务工作,助力脱贫攻坚。

校党委组织部、植物医学学院、农学院,东明县委组织部、东明县科技局、东明县小井乡党委、山东绿宝珠生物肥业有限公司等单位相关负责人参会并座谈。

作者:姜妍    阅读:0
分享: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473

邮箱:xwzx@qau.edu.cn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