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网  > 要闻

校党委书记李宝笃到齐鲁云商洽谈合作事宜

时间:2019-10-30 来源:宣传部

10月28日下午, 青岛农业大学党委书记李宝笃、城阳区人民政府副区长李守林一行赴齐鲁云商洽谈交流合作事宜。齐鲁云商董事长王德龙,总经理董晓军,副总经理马兵、徐双会见并出席座谈。

李宝笃对齐鲁云商的商业模式、发展情况给予高度评价。他表示,齐鲁云商的模式与发展令人深受启发,青岛农业大学与齐鲁云商的合作,能够将学术经验与现场实操、线上资源与线下业务相融合,共同打造产业生态圈。

李守林表示,齐鲁云商与学校具有广阔合作空间,双方的合作符合国家战略要求。希望双方进一步确定合作模式,总体规划、分步实施,共同建设并运营合作项目,致力于产业研究、产品转化、平台运营,形成科技与产业集群。

王德龙表示,青岛农业大学深耕创新、持续致力于产品研发,而齐鲁云商通过模式创新,在市场资源、建设运营方面积累起大量经验,双方资源共享、优势互补,能够合力打造产业生态圈。期待双方深入交流,建立深层次的合作关系。

座谈中,齐鲁云商总经理董晓军对齐鲁云商基本情况、业务板块、合作企业等进行介绍;董事长王德龙对齐鲁云商发展历程、发展规划等进行阐述。随后双方针对合作方向、合作模式等问题进行交流。下一步,双方将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在军民融合、智慧海洋、人才培养等方面加强合作,建立研究院,推动校企联合,促进产业生态发展。

   阅读:0
分享: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473

邮箱:xwzx@qau.edu.cn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