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网  > 要闻

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副会长、国家督学管培俊来校视察指导

时间:2018-04-29 来源:宣传部

4月28日下午,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副会长、国家督学、全国政协委员、国家民族事务委员会原副部长级专职委员管培俊来青岛农业大学视察指导工作。校党委书记李宝笃,副校长原永兵、朱连勤、牟少岩热情接待了管培俊。

李宝笃对管培俊前来视察指导工作表示热烈欢迎,对高等教育学会长期以来给予我校各项工作的指导和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并从学校概况、人才培养、科技创新、社会服务、未来发展等几个方面向管培俊汇报了学校办学基本情况。

在认真听取工作汇报后,管培俊充分肯定了我校近年来的办学成绩。他指出,长期以来,青岛农业大学认真贯彻落实党和国家的决策部署,坚持立德树人,紧密结合经济社会发展和产业行业发展需求开展科学研究,办学方向明确,农学特色显著。学校整体搬迁到青岛之后,发展势头良好,高层次人才显著增多,科技创新数量和质量提升到一个新的层次。他希望学校进一步认真总结经验,继续发挥农学优势,为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作者:杨宗玲    阅读:0
分享: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473

邮箱:xwzx@qau.edu.cn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