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网  > 要闻

学校在山东省大学生生物教学技能大赛中取得佳绩

时间:2020-12-01 来源:生命科学学院

山东省大学生生物学教学技能大赛于10月20日至11月8日举行,青岛农业大学生命科学学院4位学生参加比赛。经过激烈角逐,刘子正和孟瑶同学获得一等奖,孔艳菲和张志超同学获得二等奖,谭玲玲获“优秀指导教师”荣誉称号。

本次大赛由山东省科学技术协会、山东省教育厅、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山东省委员会、山东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山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和山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联合主办,山东师范大学、曲阜师范大学等19所省内院校166名选手参加比赛。与以往比赛不同,本次比赛为网络视频比赛,每位选手将录制好的教学视频上传百度网盘,由组委会组织专家进行网评。青岛农业大学参赛选手在视频录制环节中得到了教务处的大力支持。选手们在比赛过程中逻辑清晰、层次分明、应变灵活,结合PPT、板书、实验演示、引用实例等多种教学手段进行内容讲授,充分展现了良好的教学素养和精神风貌,获得了专家评委的好评。

       

作者:谭玲玲 单位审核人:孙世孟 编辑:曲天泽 唐如梦 殷祯    阅读:0
分享: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473

邮箱:xwzx@qau.edu.cn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