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网  > 要闻

青岛农大在全省高校学生教育与管理工作优秀科研成果评选中获奖

时间:2018-01-18 来源:学工部

近日,2017年度全省高校学生教育与管理工作优秀科研成果评选活动结果揭晓,青岛农业大学辅导员提交的3篇论文分获一等奖1项、二等奖1项、三等奖1项。

外国语学院嵇安奕的论文《互联网直播平台的绿色传播》获一等奖,人文社会科学学院张馨的《高校学生管理涉及的法律问题的思考》获二等奖,建筑工程学院车广杰的论文《农业高校大学生创业教育模式分析研究》获三等奖。

本次活动由中共山东省委教育工委、山东省高等学校学生教育与管理研究会组织,旨在加强高校学生教育与管理工作研究,提升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科学化水平,共评选出优秀论文一等奖31篇、二等奖61篇、三等奖90篇;优秀著作一等奖12部、二等奖13部。

作者:王德国    阅读:0
分享: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473

邮箱:xwzx@qau.edu.cn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