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网  > 要闻

动漫与传媒学院获Hiiibrand国际品牌标志设计大赛铜奖

时间:2019-11-18 来源:动漫与传媒学院

11月15日,Hiiibrand Awards 2018暨第九届Hiiibrand国际品牌标志设计大赛揭晓最终获奖名单,青岛农业大学动漫与传媒学院孙云宽、吕宗礼带领团队创作的《青岛农业大学动漫与传媒学院视觉形象识别设计》喜获专业组铜奖。

Hiiibrand国际品牌标志设计大赛是面向世界范围征集设计作品的国际重要设计赛事,由ico-D国际设计理事会(世界规模最大、最具影响力的平面设计专业国际组织之一)认可,旨在借助Hiiibrand平台发掘国内外优秀的设计力量、褒奖优秀的设计作品。本届大赛共收到来自4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有效参赛作品1780件,经过四位国际评委严格的初评和终评评审,专业组评选出金奖2件,银奖7件,铜奖24件,优秀作品51件。

《青岛农业大学动漫与传媒学院视觉形象识别设计》是学院打造的最新品牌形象,标志主体由射向不同方向的光束组成,象征着动漫传媒艺术的光影变幻和发散性未来的无限可能,以五个颜色区分学院的五大专业。2019年毕业季,动漫与传媒学院的学子们纷纷穿上由文创工作室设计的学院文化衫,自信彰显专业风采,积极为学院代言。

近年来,动漫与传媒学院重点打造学院品牌形象,建立数字文创工作室,创作了大量文化创意产品,塑造出“独特、有价值、可持续性”的学院品牌,不断提升学院文化内涵。学院师生坚持“能力为先,学用结合”,不断增强自主创新能力,多次在国内外设计赛事中取得佳绩,得到了业界专家的认可与好评。

 
 
 

作者:吕宗礼 编辑:薛春燕 许蕾    阅读:0
分享: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473

邮箱:xwzx@qau.edu.cn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