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网  > 要闻

学校领导欢送何甜同志赴新疆喀什工作

时间:2017-06-14 来源:宣传部

6月13日下午,学校为艺术学院原团委书记何甜同志举行欢送座谈会。校长宋希云、副校长刘春霞代表校党委欢送何甜赴新疆喀什地区工作。党政办、学工部(处)、校团委、艺术学院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座谈。

宋希云对何甜赴新疆工作表示祝贺。他指出,何甜在作为学校援疆干部挂职期间,带领当地干部群众干实事干好事,为支援当地建设发挥了积极作用,为学校众多挂职干部作出了好表率,为新疆当地干部留下了好作风。希望她珍惜这次赴疆工作机会,在新的岗位上收获新的精彩,彰显新的价值。

宋希云说,何甜把十多年的青春奉献给了青岛农大,对此他表示衷心的感谢。何甜在担任学校学工干部期间,为学生成长成才做了大量的具体工作,尽心尽力,把服务学生的宗旨体现在自己的实践行为中,得到了师生们的认可。宋希云希望何甜今后在新的工作岗位上,继续严格要求自己,虚心实干,做好民族沟通的桥梁、新疆与内地共同发展的桥梁、学校与当地交流合作的桥梁,勤学肯干,向党和人民交出合格答卷。

刘春霞简要回顾了何甜在援疆挂职期间所做的工作。她指出,何甜挂职期间一心扑在工作上,敢想敢做,做好事做实事,为学校在当地争得了荣誉。青岛农大永远是何甜的“娘家”,永远是她坚强的后盾,希望她赴疆后继续努力作出新的更大的成绩。

与会同志们先后回忆了与何甜多年来相识、共事的经历,纷纷对她即将奔赴新疆新的工作岗位表达了祝福。

何甜表达了对学校的感激之情。她表示,在青岛农大与大家一起工作奋斗的十余年,是她永远难忘、快乐充实的一段青春岁月。她永远感恩培养她的学校,感恩关怀她的领导,感恩关心帮助她的兄弟姐妹。她同时表示,新的工作岗位使命光荣,责任重大,充满挑战,充满考验,她会带着大家的关心与祝福,努力拼搏,再接再厉。

作为由团中央统一选派的援疆干部,何甜于2013年赴新疆塔克拉玛干沙漠边缘的麦盖提县挂职,三年时间里,她费尽周折,动员各方力量筹建了麦盖提县青少年音乐艺术中心;与多家慈善机构、爱心企业联合打造“大爱无疆、情系刀郎”爱心品牌,筹资100余万元捐赠当地学校,并联系青岛农大工会为喀什地区刀郎音乐艺术学校捐赠10万元建造多媒体教室;成立麦盖提县青年电商服务中心,带领喀什民族青年参加团中央青年创业项目展,帮助当地青年就业、创业。2015年5月,获山东青年五四奖章;2016年5月,获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五四青年奖章。

作者:薛春燕    阅读:0
分享: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473

邮箱:xwzx@qau.edu.cn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