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网  > 要闻

青岛农业大学举行康乔奖学金颁奖典礼

时间:2018-06-28 来源:植物医学学院

6月26日,青岛农业大学康乔卓越人才奖学金暨研究生科技创新奖学金的颁奖典礼在学术会馆第三报告厅举行。青岛农业大学党委委员、副校长刘春霞,山东康乔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李宁,山东康乔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祝青波,党委学生工作部、研究生工作部、植物医学学院等单位相关负责人出席,2018年康乔奖学金获奖学生和植物医学学院各年级本科生、研究生代表参加。典礼上,刘春霞为李宁颁发捐资助教贡献奖杯。

植物医学学院院长刘同先在颁奖典礼上致辞,他代表植物医学学院向李宁董事长对学院教育的关心与支持表示了衷心的感谢,向获得康乔奖学金的同学们表示热烈的祝贺。他指出,李宁董事长作为植物医学学院97级校友、山东康乔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创始人,是优秀校友中的典型代表。学院将在校党委、校行政的正确领导和康乔公司的鼎力支持下,从新起点再出发,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紧紧围绕学校中心工作,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坚持育人为本、德育为先,全面深化改革、开拓创新,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学科建设、社会服务等各项工作再上一个新台阶,同时对全院师生员工辛勤付出表达了诚挚的感谢。

学院党委书记袁忠林宣读了2018年康乔卓越人才奖学金和研究生科技创新奖学金表彰决定。

颁奖仪式后,2018年康乔卓越人才奖学金获奖学生代表张文青,康乔研究生科技创新奖学金获奖研究生代表薛德胜依次发言,表达了对康乔公司的感谢,分享了他们在康乔公司实习期间的宝贵经历和科研道路上的经验。

李宁向获奖学生表示了祝贺,对学校给予康乔公司的支持表达了诚挚的谢意,他回顾了在校期间的求学之路,并表示,在学校读书期间,学校领导和老师给予他学习和生活上很多的支持和帮助,这些关怀让他永远铭记在心。他指出,康乔公司对学校教育事业将鼎力支持,并向学院广大同学发出诚挚的邀请。

颁奖典礼结束后,祝青波为学生作题为《青春好时代,奋斗正当时》的报告。

  

 

  

作者:图文/吴倩倩 王丽静 编辑:吴倩倩    阅读:0
分享: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473

邮箱:xwzx@qau.edu.cn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