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网  > 要闻

青岛农大与韩国东亚大学签署“2+2”本科联合培养协议

时间:2018-06-21 来源:国际合作交流处

6月19日,韩国东亚大学校长韩锡政等一行四人访问青岛农业大学,校长宋希云、副校长顾卫东在学术会馆会议厅接见了来访客人,并与他们进行了会谈。宋希云与韩锡政共同签署了《青岛农业大学与韩国东亚大学“2+2”本科联合培养协议》,顾卫东主持签署仪式。学校国际合作交流处相关负责人及工作人员参加了上述活动。

宋希云对韩锡政一行来访青岛农大表示热烈欢迎,并向他们介绍了青岛农业大学自建校以来的发展情况以及与韩国众多院校建立友好交流的合作历程。宋希云表示,青岛农大重视与韩国高校之间的各项交流和合作,两校已于今年3月签署校际合作协议,此次“2+2”联合培养协议的签署是双方国际交流取得阶段性成果的具体表现。

韩锡政对我校的欢迎表示感谢,并表达了在两校签署“2+2”本科联合培养协议基础上开展更广泛领域交流的美好愿望。同时表示,东亚大学作为韩国釜山市发展规模最大的私立大学,在校学生人数位列韩国前五名,体育、经济等学科专业优势突出,其中体育专业学生曾荣获过三次奥运会金牌,该校在韩国具有较高的社会认可度。

 

 

作者:文/吴骁 冯坤坤    阅读:0
分享: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473

邮箱:xwzx@qau.edu.cn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