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网  > 要闻

全国兽医专业学位研究生教指委专家组来校

时间:2018-12-03 来源:动物医学院

11月27日,全国兽医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专家组一行莅临青岛农业大学,对学校兽医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工作开展专项调研。副校长原永兵出席会议,研究生部(处)处长刘新教授主持。

原永兵代表学校对教指委专家组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学校基本情况。他表示,学校将充分利用这次难得的机会,认真听取各位专家的宝贵意见,不断进行教育教学改革,使学校在研究生教育工作方面实现新发展。

单虎从学位授予点基本情况、存在问题、持续改进计划三个方面就学校兽医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工作情况进行了汇报。专家组与校内导师、行业导师、企事业单位代表、毕业研究生代表和在校研究生代表进行了座谈,对兽医专业学位研究生培养目标、培养环节、毕业评审、师资队伍建设、就业与职业发展、课程学习体会、实践感受、专业认识、专业预期等具体问题进行了深入了解和调研。座谈会后专家组实地调研了学校的教学科研条件。

此次来校调研的全国兽医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专家组专家有华中农业大学动物医学院赵俊龙教授、南京农业大学动物医学院党委书记范红结教授、南京农业大学研究生院学位办李占红、南京农业大学研究生院学位办刘妍。学校动物医学院党总支书记孙运彩、院长单虎及部分行业导师、企事业单位代表及动物医学院师生代表参加会议。

作者:厉枝 姜晨晓 编辑:姜晨晓    阅读:0
分享: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473

邮箱:xwzx@qau.edu.cn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