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网  > 要闻

青岛农大8位同志获全国高等农业院校后勤系统先进表彰

时间:2018-12-12 来源:后勤服务产业集团

12月5日至7日,全国高等农业院校后勤管理研究会2018年理事会在云南农业大学召开。共有来自全国39所农业院校和3家企业的140余名代表参加。青岛农业大学副校长朱连勤,后勤管理处、后勤集团负责人一行四人参会。学校8名同志荣获“先进工作者”称号。

本次会议对研究会2018年工作进行了总结,对2019年的工作进行了部署。大会对228名全国高等农业院校后勤系统先进工作者进行了表彰,我校和法华、王青、张秀岭、朱允堂、王明勤、姜程、徐强、李延光等8名同志荣获“先进工作者”荣誉称号。

会上,两所高校、两家物业管理公司就后勤信息化建设、后勤改革与发展、后勤服务保障工作、后勤服务育人等方面的问题作了深入交流。参会代表还就深化高等农业高校后勤管理改革、完善后勤保障服务体系、加强后勤信息化建设等内容进行了分组研讨和交流。

作者:张文军    阅读:0
分享: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473

邮箱:xwzx@qau.edu.cn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