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网  > 要闻

党委副书记王庆军与赴青岛市挂职干部进行集体谈话

时间:2019-04-23 来源:组织部

4月22日下午,青岛农业大学党委副书记王庆军召开座谈会,代表学校党委与即将赴青岛市党政机关部门挂职的学校干部进行集体谈话,对干部在挂职期间如何做好工作提出要求和希望。

王庆军指出,学校党委高度重视此次挂职工作,将其作为培养锻炼年轻干部的良好平台。王庆军对四名干部如何做好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善学,要善于向书本学习、向领导同事学习、向基层群众学习;二是要深思,时时思、事事思,注重细节,三思而后行;三是要实干,要能干、会干、精干,增强奋斗意识、创新意识和精品意识;四是要常戒,按照习近平总书记的要求,做到心有所畏、言有所戒、行有所止。

此次学校派出的四名挂职干部是,校团委书记、创新创业学院院长王峰,挂职担任即墨区副区长;党委宣传部副部长孙广,挂职担任青岛市委网信办副处长;后勤管理处副处长李鹏,挂职担任城阳区政府办公室副主任;外国语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许颖,挂职担任青岛市生态与环境局副处长。

此次挂职是青岛市委组织部会同有关方面,从国家部委、省直机关、驻青高校、科研院所、金融机构选派68名干部到党政机关挂职,从市直机关选派40名干部到国家部委、省直机关和企业挂职,时间一年。挂职工作有助于进一步提高青岛市干部队伍专业素养,密切与国家部委、省直机关和驻青单位的联系,打破党政机关壁垒,吸引多方面优秀人才进入青岛市党政机关。

作者:张馨    阅读:0
分享: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473

邮箱:xwzx@qau.edu.cn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