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网  > 要闻

青岛农业大学2016年度工作表彰大会召开

时间:2017-03-11 来源:宣传部

3月11日上午,青岛农业大学2016年度工作表彰大会在学术会馆第一报告厅召开。大会对2016年度涌现出的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党务工作者、优秀共产党员和先进集体、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校长宋希云主持会议,学校党政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出席会议。

会上,校党委书记李宝笃对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工作提出了希望和要求:

一是以踏石留印、抓铁有痕的精神抓好各项工作的落实。要进一步抓好相关文件、政策和会议精神的学习,牢牢把握住学科建设这条主线;紧密结合本单位的实际情况,制定好相应的落实措施;不断完善工作方法,统筹兼顾、突出重点。

二是继续深化体制机制改革,努力争取各项资源,进一步激发全校上下干事创业的活力和动力。要稳步推进机构设置调整和校院二级管理;进一步建立健全有利于干事创业、激发活力的制度体系;继续下大力气争取和利用好各类办学资源。

三是要进一步深化落实省委巡视反馈意见整改,全面落实从严治党责任。要进一步加强党的思想建设、组织建设、干部队伍建设、作风建设、党风廉政建设;要坚持把立德树人作为中心环节,全面落实好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进一步加强安全稳定。

李宝笃指出,实现学校“十三五”新的发展目标,完成各项工作任务,需要我们共同鼓起斗志、树立信心、久久为功,让我们携起手来,坚定信心,振奋精神,奋发有为,埋头苦干,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扎实有效的工作,以优异成绩迎接学校第二次党代会和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代表大会的胜利召开。

会上,校党委副书记王庆军宣读了《关于表彰2016年度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党务工作者和优秀共产党员的决定》,副校长刘春霞宣读了《关于表彰2016年度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决定》。校领导为2016年度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党务工作者、优秀共产党员以及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进行了颁奖。

先进基层党组织代表、动物科技学院党委书记孙运彩,优秀共产党员代表、农学与植物保护学院张恩盈,先进集体代表、化学与药学院院长曲宝涵和优秀教师代表、海洋科学与工程学院李超先后上台发言,交流了工作经验。

全校副处级以上干部和教工代表参加会议。

作者:周维维    阅读:0
分享: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473

邮箱:xwzx@qau.edu.cn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