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网  > 要闻

校党委书记李宝笃慰问除夕坚守岗位职工

时间:2019-02-04 来源:宣传部

腾龙快马逢新世,送犬迎猪贺大年。2月4日农历除夕下午,青岛农业大学校园里洋溢着欢乐祥和的喜庆气氛。校党委书记李宝笃代表校党委和校行政,亲切慰问了坚守岗位一线的工作人员,向大家送上了新春的祝福。

李宝笃与留校工作人员亲切交谈,了解了大家假期值班情况和工作安排,对他们为学校建设和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同时祝福大家新春快乐并送上了慰问品。

学校党政办公室、保卫部(处)、后勤管理处、后勤服务产业集团等单位有关负责人参加了慰问活动。

当天上午,副校长朱连勤先后到水电工班、校医院、值班食堂等场所,向坚守在服务保障一线的后勤职工送上了新春的问候和真挚的祝福。
 

  

作者:薛春燕    阅读:0
分享: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473

邮箱:xwzx@qau.edu.cn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