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网  > 要闻

莱州市委常委邵玉明一行来校洽谈战略合作

时间:2019-05-14 来源:宣传部

5月13日下午,莱州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邵玉明一行来校进行战略合作对接洽谈。副校长牟少岩出席会谈。党委组织部、科技处、教务处、经济学院(合作社学院)相关单位负责人参会。

牟少岩指出,乡村振兴建设是农业大学责无旁贷的历史责任和历史使命。长期以来,学校坚持围绕国家和地方重大战略需求设立研究课题,面向生产实际开展基础和应用研究,取得了一系列重要成果。学校积极对接产业发展需求,社会服务成果显著;成立了我国第一家合作社学院,面向全国开展合作社高级人才培养、农业生产经营模式政策咨询等工作。过去几年,学校服务乡村的平台、渠道、机制都越来越成熟和完善,学校愿意与莱州市开展相关合作,助力当地农业发展。

邵玉明介绍了莱州市经济、农业等发展状况。邵玉明表示,青岛农业大学农科特色鲜明,近些年来学科发展迅速,在服务乡村方面积累了大量有效经验。希望能够在莱州市乡村振兴、合作社发展、人才培养、成果转化等方面开展进一步的交流,将双方的合作推向更高的水平。

双方就战略合作的详细内容、具体措施等进行了初步的探讨和交流。

作者:杨宗玲    阅读:0
分享: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473

邮箱:xwzx@qau.edu.cn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