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网  > 要闻

“党校讲堂”第11期:以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为统领 推动山东创新发展持续发展领先发展

时间:2018-04-23

4月21日下午,山东省发改委发展规划处处长胡薄来到我校,做题为《以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为统领 推动山东创新发展持续发展领先发展》的报告。校领导李宝笃、王庆军、杨同毅、原永兵、朱连勤、刘明瑛、牟少岩、刘春霞出席报告会。党委副书记王庆军主持报告会。全校处科级以上干部聆听了报告会。

报告指出,加快新旧动能转换,是我省在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中走在前列的重要战略部署,既是重大机遇,也是重大责任,更是重大挑战。报告介绍了为什么是山东扛起了新旧动能转换的大旗、为什么是十大产业支撑山东动能转换、为什么是创新改革开放引领动能转换。综合分析各方面因素,我省有基础、有条件、有能力实施好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把握全球科技革命和产业变革趋势,积极培育新的经济增长点,形成引领支撑经济发展的强大动能,奋力开创经济文化强省建设新局面。

同时,报告从全省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顶层设计出发,结合我校实际,对我校新旧动能转换的战略定位、思路目标进行了分析和梳理,为我校加快推进下一步工作指明了方向。

王庆军在主持报告中指出,新旧动能转换对山东是一个机遇,对高校来说也是难得的机遇。我校应结合实际,在新旧动能转换中发挥应有的作用,做出应有贡献。要树立强烈的忧患意识,超前的战略思维,在具体工作中制定详细的措施,并以高效的执行力做好各项工作的具体落实。
 

作者:杨宗玲    阅读:0
分享: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473

邮箱:xwzx@qau.edu.cn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