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网  > 要闻

青岛农大三位政协委员获评青岛市优秀政协委员

时间:2019-05-27 来源:统战部

近日,政协青岛市委员会发文表彰2017-2018年度优秀市政协委员,全市共有103名政协委员获此殊荣,市政协委员,青岛农业大学副校长原永兵、资源与环境学院教授李俊良、建筑工程学院副院长全洪珠位列其中。

在2017-2019年两会期间,青岛农业大学市政协委员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积极发挥民主党派和无党派人士参政议政优势,认真履行政协委员职责,围绕青岛市教育改革、现代农业、乡村振兴、环境保护、城市建设等热点问题,提报议案建议60余项,均得到了市政府有关部门的高度重视和书面答复。此外,学校市政协委员还积极参加市政协组织的视察调研和专项委员会组织的各项活动,聚焦青岛市经济社会发展和全面深化改革积极建言献策,为青岛市委市政府科学决策提供重要参考。

多年来,青岛农业大学各级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旗帜鲜明讲政治,参政议政建真言,双岗双责双作为,着力在参政议政和凝聚共识上“双向发力”,为推动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

作者:盛金玉    阅读:0
分享: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473

邮箱:xwzx@qau.edu.cn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