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网  > 要闻

山东省委常委、青岛市委书记张江汀看望我校志愿者

时间:2018-10-11 来源:宣传部

10月11日,山东省委常委、青岛市委书记张江汀来到青岛市民健身中心的会议室,亲切看望了我校服务山东省第二十四届运动会的志愿者代表。

张江汀与前排志愿者一一握手慰问,了解他们参加志愿服务工作的情况,并对我校志愿者在运动会期间所做的服务工作给予肯定。张江汀指出,志愿者代表着一个城市的整体形象和精神风貌,是展现青岛魅力和特色的重要窗口。在本次省运动会中,志愿者们付出了大量努力,以高效、高质的志愿服务保证了赛事有序进行。张江汀对本次志愿服务工作提出要求,希望大家再接再厉,以更加饱满的精神和热情的服务继续做好各项赛事服务工作。

据了解,山东省第二十四届运动会于9月开始在青岛市、淄博市和日照市正式举行,青岛市为主办城市,淄博市、日照市为协办城市。自6月份测试赛开始,我校志愿者就积极参与省运会的志愿服务工作,截至目前,共有642名志愿者先后服务于省运会8个项目。其中参与开幕式演出的志愿者有219名。

 

  

作者:杨宗玲    阅读:0
分享: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473

邮箱:xwzx@qau.edu.cn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