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网  > 要闻

山东省校园安全检查组来校检查指导工作

时间:2017-10-12 来源:宣传部

10月11日下午,山东省校园安全大检查检查组来青岛农业大学检查指导校园安全工作。检查组由山东省委高校工委学校安全管理处张嘉峰副处长、山东政法学院保卫处王振亚处长、山东师范大学公安(保卫)处马洪臣副处长、青岛市委高校工委栾宏业副处长组成。校党委副书记王庆军主持汇报会,副校长朱连勤就学校安全情况进行了汇报,学校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检查汇报会。

王庆军代表学校向检查组莅临我校检查指导工作表示欢迎,向省委高校工委、省教育厅对我校安全稳定工作长期以来的关怀与指导表示衷心感谢。王庆军简要介绍了我校基本情况,指出,多年来学校高度重视安全稳定工作,不断完善工作机制,创新工作方法。在全校各部门和全体师生员工的共同努力下,学校环境安全,气氛和谐,为师生员工提供了良好的学习工作场所,保障了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

王庆军强调,此次检查充分体现出省高工委、省教育厅对我校安全稳定工作的高度重视。希望检查组多提宝贵意见,促进我校安全稳定工作再上新台阶。他同时表示,学校将根据专家组意见和要求,结合工作实际,进一步调整和改进工作思路和做法,维护学校安全稳定。

张嘉峰传达了省委高校工委、省教育厅关于开展校园安全大检查的通知精神,并对检查内容、检查方式进行了简要说明。

朱连勤以《切实做好校园安全工作,为学校又好又快发展创造良好的环境》为题,向检查组做了汇报。

检查组一行认真查看了学校安全工作档案材料。在实地检查过程中,现场检查了学校动漫创作实验室、中心实验室等部分等重点安全部位。检查组对学校高度重视安全工作给予高度评价,对学校安全责任制落实、日常隐患排查,检查通报制度等方面工作给予肯定,并就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指导性意见和建议。

作者:文/周维维 图/阴亮 贾淑莹 曹榕    阅读:0
分享: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473

邮箱:xwzx@qau.edu.cn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