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网  > 要闻

学校教师分获青岛十佳思政名师和十佳辅导员称号

时间:2018-12-17 来源:宣传部

由中共青岛市委教育工委组织开展的首届在青高校“十佳思政名师”和“十佳辅导员”评选活动日前揭晓,经过专家评委会评审和公示,青岛农业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常务副院长修彩波教授、植物医学学院团委书记马伟萍榜上有名,分别被授予首届在青高校“十佳思政名师”和“十佳辅导员”荣誉称号。动物科技学院团委书记范楚琦同时获评“优秀辅导员”荣誉称号。

开展首届在青高校“十佳思政名师”和“十佳辅导员”评选活动,旨在推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贯彻落实全国全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进一步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高校思想政治工作,充分发挥典型示范和引领作用,激发高校思政教师和辅导员的工作积极性,推动在青高校思想政治工作创新发展。

近年来,青岛农业大学深入贯彻落实全国、全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高等教育的一系列重要论述,大力深化思想政治工作改革创新,切实加强党的领导,着力推进思想政治工作体制机制建设,树立“一盘棋”思想,强化“大思政”理念,构建“大思政”工作格局。围绕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学校结合自身工作实际,着力健全立德树人系统化落实机制,构建了立德树人“四大机制”和“四位一体”德育体系,深入实施“四大领航”文化引领工程和“四化并进”志愿服务引领工程,努力推进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七个融入”,形成了同心同向、互促互进、协调发展的全领域、多维度、渐进式育人生态系统,全员育人、全过程育人、全方位育人的“三全育人”格局基本形成,思想政治工作质量提升工程扎实推进,学校思政工作水平稳步提升。  

   阅读:0
分享: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473

邮箱:xwzx@qau.edu.cn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