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网  > 要闻

学校召开学科(专业)平台建设项目论证会

时间:2018-02-04 来源:实验室管理处

2月2日,青岛农业大学在主楼1302会议室召开学科(专业)平台建设项目论证会。校领导原永兵和杨同毅副校长出席了论证会,会议由实验室管理处处长龚良玉主持。会议邀请了中科院海洋研究所王琦、青岛海洋地质研究所刁少波两位专家,学校实验室管理处等部门负责人、化学与药学院、动物科技学院、动物医学院、生命科学学院、园艺学院、中心实验室及相关部门16位专家以及骨干教师参与了论证会。

园艺学院和实验室管理处的项目负责人分别从项目建设的背景、必要性、可行性和项目预期效益等方面进行了汇报,并着重阐述了拟购置仪器设备(尤其是大型科学仪器设备)对建设的学科平台功能模块的支撑作用,详细阐述了拟购置仪器设备的先进性、科学性及合理性。

与会专家仔细听取了平台建设规划情况汇报,对建设方案进行了点评,对仪器设备的型号、性能指标、应用范围等细节问题进行了交流和质询,并对仪器设备购置的科学性、合理性以及招投标注意事项等方面给出了详细的意见和建议。

杨同毅强调,平台的规划建设要有效促进相关学科建设和科研发展。购置仪器设备既要考虑满足师生当前的需求,又要提升平台的层次和水平。他要求各单位要按照专家论证意见和建议修改好项目建设方案和设备购置计划,务必用好资金,做好平台,发挥效益。

原永兵强调,各单位要进一步组织开展讨论,加强研究,积极融入专家意见和建议,进一步理清思路,明确建设目标,细化和完善建设方案,并按照学校时间节点要求,保质保量的完成项目申报,扎实有序推进项目实施,确保取得实效。

 

 

   阅读:0
分享: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473

邮箱:xwzx@qau.edu.cn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