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网  > 要闻

青岛农业大学第四十一届田径运动会闭幕

时间:2018-04-29

4月28日下午,在圆满完成各项赛事后,青岛农业大学第四十一届田径运动会在五环体育场闭幕。校领导李宝笃、宋希云、原永兵、朱连勤出席闭幕式并颁奖。副校长原永兵主持闭幕式。

朱连勤代表学校致闭幕辞。他在致辞中祝贺第四十一届田径运动会的胜利举办。他指出,本届运动会是一届隆重、热烈、精彩、圆满的体育盛会,运动会期间,全体运动员积极进取,奋力拼搏,全体裁判员严谨评估,公正严明,全体工作人员兢兢业业,尽职尽责,全体观众热情文明,积极助威,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运动会取得了优异成绩。

朱连勤强调,加强体育运动,开展体育建设活动永不落幕,学校将以本次运动会圆满结束作为新的起点,继续把体育工作当做一件大事来抓,希望全体师生员工以本届运动会为契机,将运动会上展现出来的宝贵精神和优良作风带到今后的学习、工作和生活中去。

闭幕式上表彰了获奖单位。其中,化学与药学院、管理学院、理学与信息科学学院获得学生组男女团体总分前三名及女子团体前三名,化学与药学院、机电工程学院、理学与信息科学学院获得男子团体前三名,机关一、化学与药学院、图书馆获得教工组团体总分前三名。

会议还对2017年部分比赛获奖团队进行了表彰。化学与药学院、理学与信息科学学院、管理学院等单位获得2017年度第一届“青农杯”新生培训锦标赛总分前八名;徐子瀚、沈杨、王守栋等同学获得2017年“青农杯”大学生排球赛男子前八名,萌婷、梅东卉、杨卓然等同学获得女子前八名;建筑与工程学院、海洋科学与工程学院、理学与信息科学学院等单位获得2017年“青农杯”大学生排球赛男子前八名,管理学院、农学院、化学与药学院等单位获得女子前八名;杨长风、杨敬瑞、陈炳池等8人被评为2017年阳光体育优秀部长;农学院、人文社会科学学院、资源与环境学院等13个学院被评为2017年阳光体育优秀组织单位;化学与药学院、理学与信息科学学院、管理学院等8个学院被评为2017年阳光体育先进集体。

 

 

 

 

作者:文/石清华 图/何锦涛    阅读:0
分享: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473

邮箱:xwzx@qau.edu.cn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