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网  > 要闻

学校召开2018年度风景园林等专业(群)平台建设项目论证会

时间:2018-04-23 来源:实验室管理处

4月20日上午,青岛农业大学在主楼10楼会议室召开专业(群)平台建设项目论证会议。来自相关部门及学院的11位专家参与了论证会。副校长原永兵出席了论证会,会议由实验室管理处龚良玉处长主持。

潘庆杰等6位项目负责人分别从项目建设的背景、必要性、可行性和项目预期目标与收益等方面进行了汇报,并就拟购置仪器设备对专业(群)平台建设、对实验实训课程开设及专业人才培养的支撑作用等方面进行了着重阐述,详细汇报了拟购置仪器设备的先进性、科学性和合理性。

与会专家认真听取了项目汇报,对建设方案进行了点评,对仪器设备的型号、性能指标、应用范围等细节问题以及拟购置设备对专业(群)平台的支撑作用进行了交流和质询,并对仪器设备购置的科学性、合理性以及招投标注意事项等方面给出了详细、合理的意见和建议。

原永兵对各建设单位所做的前期准备工作给予了肯定。他强调,各单位务必要按照专家的意见和建议,进一步加强研讨,完善平台建设项目书、仪器设备购置申请表、大型仪器设备论证报告等材料,并严格按照学校要求的时间节点完成相关工作;他指出,各单位在规划建设专业实验室过程中,既要考虑实验室是学生将基础理论知识与实践相结合的主阵地,也要积极将其作为学生创新实践能力提升的重要场所;各单位要兼顾拟购置设备的质量和价格,既要解决目前存在的问题,又要考虑长远发展,努力做到资金效益最大化。

教务处、研究生处、国有资产管理处、实验室管理处等部门负责人以及建筑工程学院、动物科技学院、理学与信息科学学院、动漫与传媒学院、园林与林学院、经济学院、管理学院等学院领导和骨干教师参加论证会。

   阅读:0
分享: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473

邮箱:xwzx@qau.edu.cn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