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网  > 要闻

动科学院杨阳张永超荣获迪拜马科学奖学金

时间:2018-01-19 来源:动物科技学院

阿联酋达利集团1月12日公布了迪拜马科学奖学金2018年获奖名单,青岛农业大学动物科技学院硕士杨阳、本科生张永超获奖。全国共有7所高校14名学习马科学专业或方向的学生获此奖励,每人将获得奖金人民币15000元。

杨阳

杨阳本科就读于动物科学专业马科学方向2010级,硕士就读于2014级动物遗传育种与繁殖专业,曾获得山东省马业协会马专业技能知识竞赛一等奖和研究生三等学业奖学金等多项荣誉。杨阳掌握英语CET-6和BFT中国国际化外语人才考试A级证书等语言技能,并精通马术技能全程障碍120cm级别。多次参加青岛农业大学和法国IMV卡苏公司联合举办的马繁殖技术培训班、新西兰马专家凯瑟琳博士马专业课程培训。杨阳凭借自己在马场的丰富实习经历,成功参与了2017年天津全运会马术项目裁判员的工作。杨阳表示,在马术教学中,要保持积极学习的态度,制定科学合理的教学计划,通过丰富有趣的教学内容以及小组课教学模式,传达“马术育人”的理念,让会员深刻体会马术运动的精神与内涵。

张永超现为动物科学专业马科学方向2014级本科生,曾获得山东省马业协会和青岛农业大学举办的首届莱河杯大学生动物品种鉴定技能大赛三等奖。多次担任青岛登程马术俱乐部、德瑞马术俱乐部等举办的赛事志愿者,多次到青岛宝湖、凤凰山庄等多家马术俱乐部参观学习,在青岛德瑞马术俱乐部和青岛莱河大自然农场进行马繁殖的学习。曾任青岛豪士马术俱乐部、四川天骁马术俱乐部、济南天天向上骑士会教练助理,在济南天天向上骑士会任职时,获得法国GALOP I级证书,参与了俱乐部推广销售工作。曾参加新西兰凯瑟琳博士关于马匹营养及贸易等知识的培训,对国际马术行业有了一定的了解,这也为她入职中马国际西部马术促进会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张永超

张永超表示:“希望以后可以继续在我心爱的马产业中工作,当我越了解这个行业,越发现它的魅力,发现我自己现在懂得的东西太少。目前对赛事方面的工作特别感兴趣,也正在努力学习,积极参加相关的比赛积累经验。希望可以进一步了解中国的马产业发展,进而走向世界,为中国马产业作出贡献。”

截至目前,迪拜马科学奖学金已经评选三届。在前两届评选中,青岛农业大学动物科技学院毕少帅、祝明辉、徐逸凡、廖端辰等4名同学获奖。

迪拜马科学奖学金由迪拜达利马业公司于2015年设立,目的是鼓励更多中国大学生学习马科学,申请者需有马术俱乐部或马场等相关实习经历。符合条件的申请人申请后,达利公司将根据申请者GPA(平均学分绩点)和申请表信息等综合因素进行评选。

作者:张倩    阅读:0
分享: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473

邮箱:xwzx@qau.edu.cn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