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网  > 要闻

学校获教育部中国大学生在线“优秀网通站”等8项荣誉

时间:2019-08-04 来源:宣传部

7月27日至29日,在教育部思想政治工作司指导下,由中国大学生在线和中南大学联合主办的“我和祖国共成长——壮丽70周年”2019年全国高校媒体融合发展研修班暨中国大学生在线校网通建设10周年座谈会在中南大学召开。青岛农业大学大学生融媒体中心网络通讯站在 “2018——2019年度评选活动”中获8项荣誉称号。

此次评选中,青岛农业大学荣获“新媒体贡献奖”;大学生融媒体中心网络通讯站荣获“优秀校网通站”称号;“青语卿拾”栏目获评“年度原创品牌栏目奖”;两篇文章荣评“年度创新原创内容奖”;党委宣传部姜妍荣获“校网通优秀指导教师”、“新媒体优秀指导老师”称号,大学生融媒体中心网络通讯站负责人梁隽获评中国大学生在线“优秀校园媒体人”称号。

此次活动在中南大学举行。中国大学生在线、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网常务副主任张江艺,副主任于健航,中南大学学生工作部部长蒋直平、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党委书记罗军飞等出席仪式,来自全国60余所高校的100余名新媒体指导教师和优秀学生校媒人参加。为期3天的研修班邀请新华社、新浪、梨视频等媒体平台和来自多个高校新媒体指导老师进行了经验分享和交流发言。

青岛农业大学大学生融媒体中心网络通讯站自成立以来,积极参与中国大学生在线举办的各类线上线下联动活动,紧跟专题内容,将线上发展与线下实践进行有机结合。在中国大学生在线网站共发布校内专题、新闻300余篇;参加视频栏目投稿十余次;参与承办“中国大学生在线2018年高校巡展”线下活动。继2018年“青语卿拾”传统节气及节日专栏开设之后,多篇优质内容在中国大学生在线网站登上首页头条;2019年新增“青·说”专题栏目,以专题制作、视频拍摄、校园街访等新媒体传播形式、创新原创内容传播青岛农业大学校园文化,展现我校学生良好风貌,树立学校品牌形象。

作者:文/梁隽 张新宇 图/姜妍    阅读:0
分享: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473

邮箱:xwzx@qau.edu.cn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