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网  > 要闻

学工部举行建校60周年共建单位座谈会

时间:2011-09-28 来源:学工部

9月23日下午,学生工作部(处)在三楼会议室举行庆祝建校60周年共建单位座谈会。校党委委员、副校长王伟,校长办公室主任、校庆办主任牟少岩,学生处处长慕乾伟出席座谈会,与会领导和青岛移动城阳分公司、山东军星被服有限公司等18家企业嘉宾亲切座谈,座谈会由学生处副处长张丽主持。

王伟首先代表学校对各位嘉宾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对各共建单位对青岛农业大学教育事业的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他详细的向嘉宾们介绍了青岛农业大学的发展历程,特别是近几年来,学校在教学、科研和学生全面发展等方面所取得的辉煌成就及学校今后的发展目标和宏伟规划。并和与会来宾共同观看了《甲子春秋青岛农业大学建校60周年巡礼》专题片。

慕乾伟回顾总结了与各共建企业的合作情况,他指出,各与会嘉宾对学校发展特别是学生工作给予了很大支持,为青岛农业大学的莘莘学子提供了优质、高效、周到的服务,为广大青年学生的成长成才提供了必要的生活和学习保障。近几年来,学校的学生工作从工作理念创新、成长平台搭建、学生素质提升等多方面都取得了长足的发展和进步,成效显著。他感谢各共建单位对学生工作的关心和支持。

会上,与会嘉宾纷纷发言。对青岛农业大学所取得的辉煌成就和骄人成绩深表赞叹,表达了对学校六十周年华诞的祝福和对学校未来发展的美好祝愿。

会上,副校长王伟向与会嘉宾颁发了捐赠证书,赠送了校庆纪念品。

作者:王国辉    阅读:0
分享: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473

邮箱:xwzx@qau.edu.cn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