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网  > 要闻

徐州市贾汪区来校洽谈校地合作事宜

时间:2019-07-08 来源:组织部(党校)

7月5日,江苏省徐州市贾汪区人民政府副区长唐凯率区政府考察团一行来访青岛农业大学,就进一步推进双方合作事宜进行洽谈。党委副书记王庆军会见了客人,就加强校地合作事宜进行了深入座谈交流。

座谈会上,王庆军对唐凯一行再次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希望双方在前期合作的基础上发挥各自优势,创新合作模式,继续在乡村振兴研究、现代农业产业提升、人才互动交流等方面深化合作。唐凯表示,自去年3月签订产学研战略合作协议书以来,双方积极加强合作交流,各方面取得了较好效果,显著提升了当地现代农业产业发展水平,他代表贾汪区人民政府对学校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感谢,表示贾汪区将为校地双方继续合作提供充分保障,全力推动共建现代农业产业研究院等相关事宜。

党委组织部、科技处、乡村振兴研究院、植物医学学院、资源与环境学院等单位负责人及相关人员参加了座谈会。

   阅读:0
分享: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473

邮箱:xwzx@qau.edu.cn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