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网  > 要闻

青岛农大与潍坊职业学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时间:2019-05-24 来源:宣传部

5月23日,潍坊职业学院党委书记马跃启、院长王家爱一行6人来访青岛农业大学,校党委书记李宝笃、校长宋希云会见了来访客人一行,副校长牟少岩参加会见。宋希云与王家爱代表双方签署了两校战略合作协议,协议约定双方将进一步发挥各自优势,密切合作办学关系,更好地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

双方举行座谈交流会。会上,李宝笃介绍了青岛农业大学的基本情况,围绕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科技创新、社会服务、未来发展等多个方面阐述了学校近年来的发展思路和取得的成绩。马跃启介绍了潍坊职业学院近年来的发展情况,重点介绍了学校在职业教育、技能培训和实践实训基地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双方共同表达了优势互补、以本带高、协同发展、融合共进的愿望,希望能通过开展战略合作,协同提升办学质量和发展服务能力,打造高职、本科人才培养共同体和高职、本科院校协同发展新样板,为双方建设高水平院校和更好地服务区域经济建设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学校党政办公室、人事处、教务处、科技处、国际合作交流处等相关单位负责人与对方对口部门负责人进行了座谈交流。双方围绕两校在专业建设与人才培养、教师队伍建设、科研及平台建设、职业农民培养及社会服务、开放办学与国际交流等多领域开展合作进行了积极探讨。

会后,李宝笃等陪同客人一行参观了学校机电工程学院现代农业装备技术创新中心。

 

  

作者:薛春燕    阅读:0
分享: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473

邮箱:xwzx@qau.edu.cn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