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网  > 要闻

学校社团文化节闭幕 36项精品活动打造靓丽名片

时间:2017-06-05 来源:校团委

6月3日,青岛农业大学“传文化意,汇社团情”第七届社团文化艺术节闭幕式暨第五届社团展示日活动在毓秀路举行。校党委书记李宝笃、副校长刘春霞与59个优秀社团、6000余名学生一起参加了社团活动。

本届社团文化节为期一个半月时间,共组织开展了36项精品社团活动。活动内容涵盖文学创作、科技竞赛、志愿服务、文体娱乐等多种类型,也吸引了周边中小学生、社区居民参与到活动中来,社团文化节已成为学校对外宣传的一张靓丽名片。

在社团回顾展台前,校领导对社团发展取得的成绩给予了肯定。李宝笃询问了创业协会正在进行的创业项目,鼓励大家结合专业、不断开拓,同时寄语参加志愿者社团的同学们将志愿服务精神不断传播,在校园内外播散爱的种子。李宝笃说,学校社团活动百花齐放,同学们在活动中获得成长,这充分展示了第二课堂的重要作用。当代大学生应利用好社团平台提高综合素质,努力成长为栋梁之才。

本届社团文化节由共青团青岛农业大学委员会主办,校大学生社团联合会、大学生志愿者联合会承办。近年来,我校社团不断获得国家级、省级荣誉,众多优秀社团人也从中脱颖而出,成长为校园里的青春典型,这些成绩的取得也为社团工作的进一步探索和发展奠定了良好基础。

作者:文/杨婧琳 郝义腾    阅读:0
分享: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473

邮箱:xwzx@qau.edu.cn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