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网  > 要闻

省十佳辅导员孙贝贝赴泰山学院宣讲十九大精神

时间:2017-12-18 来源:园林与林学院

12月14日下午,由中共山东省委高校工委主办的“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山东高校优秀辅导员‘校园巡讲’和‘网络巡礼’活动”在泰山学院举行。第八届山东高校十佳辅导员、青岛农业大学园林与林学院辅导员孙贝贝作为山东高校优秀辅导员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校园巡讲团成员,作了题为《理解党建新篇章 吹响前进新号角》的主题宣讲。整个宣讲过程中,孙贝贝引经据典,列举了大量鲜活实例与工作案例,从全面从严治党的角度生动解读了党的十九大报告,现场反响热烈,有效推动了十九大精神在高校的学习宣传贯彻,推动了党的十九大精神入脑入心。

此次校园巡讲活动贯彻落实了中央关于推动十九大精神进校园、进网络的要求,由线下、线上两个环节组成。线下巡讲由中共山东省委高校工委集结山东高校优秀辅导员组成全省报告团,分6组奔赴省内6所高校展开巡讲。在泰山学院的宣讲中,孙贝贝从“雄关漫道真如铁”,“人间正道是沧桑”和“长风破浪会有时”三个方面,分别对“党是领导一切的”、“全面从严治党”和“自觉践行新时代党员使命”三个问题进行了深入浅出、旁征博引的讲述。内容既契合时代主题又贴近学生生活,使学生们在体会到政治高度、理论深度和历史跨度的同时,也深切感受到了“山东省十佳辅导员”的风度及其心系学生成长的温度。

此前,孙贝贝已面向园林与林学院学生党员进行了《理解党建新篇章 吹响前进新号角》的试讲。作为《园林与林学院组织学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活动实施方案》的重要组成部分,孙贝贝发挥自身优势,助力学院十九大精神学习,提升了学生党员十九大精神学习的层次和水平,掀起了学院学生学习十九大精神的新高潮。

作者:马双    阅读:0
分享: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473

邮箱:xwzx@qau.edu.cn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