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网  > 要闻

致广大校友的感谢信

时间:2021-10-22 来源:党政办公室

亲爱的校友们:

金秋十月,盛典相约。2021年10月16日,青岛农业大学以“矢志三农七十载  砥砺奋进新时代”为主题,隆重举办庆祝建校70周年大会,全面回顾了学校的发展历程,充分展示了学校的办学成就,总结凝练了学校的精神文化,为学校事业发展凝聚了磅礴力量。

校庆工作启动以来,广大校友给予了热切关注和鼎力支持。校庆期间,广大校友或相聚校园追忆师生情,或相约“云端”共叙同窗谊,或慷慨捐赠助力学校发展,以各种方式回馈母校,尽显对母校的拳拳之心,让母校七秩华诞充满了温馨和感动。在此,我们谨向各位校友致以最衷心的感谢和最诚挚的敬意!同时真诚希望广大校友常回母校看看,母校永远是你们的家园。

奋进七十载,阔步再出发。学校将继续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以强农兴农为己任,努力建设高水平应用研究型大学,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校庆期间,胜友如云,欠周之处,敬祈海涵。

谨此诚谢,恭颂时祺!

青岛农业大学

2021年10月20日

单位审核人:赵奎皓 编辑:曲天泽    阅读:0
分享: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473

邮箱:xwzx@qau.edu.cn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