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网  > 要闻

云南农业大学来访我校

时间:2017-11-06

11月6日上午,云南农业大学副校长徐昆龙一行八人来访青岛农业大学。副校长朱连勤会见了来访客人。

在观看了学校宣传片《筑梦之路》后,朱连勤从学科建设、人才培养、师资队伍建设等几个方面介绍了学校发展情况。

徐昆龙介绍了云南农业大学的发展情况,指出两校有许多共同之处,希望能够学习青岛农大在纪委工作、后勤管理与改革方面的先进经验,相互促进,共同提高。

与会相关部门分别就纪委工作、后勤管理工作的体制建设、工作思路等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探讨。

校纪委、后勤管理处、后勤服务产业集团、国资处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了座谈。

  

作者:杨宗玲    阅读:0
分享: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473

邮箱:xwzx@qau.edu.cn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