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网  > 要闻

青岛农大两项成果获青岛高校思政工作创新奖

时间:2017-12-06

日前,青岛市委高校工委发文对第五届青岛高校思想政治工作集体创新奖项目和个人创新奖项目进行表彰,由青岛农业大学党委宣传部组织申报的两项成果分获集体创新奖和个人创新奖。其中,校团委报送的“高校学生典型培育创新机制研究”项目荣获集体创新奖,国际教育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王天龙老师报送的“以辅导员为纽带的高校协同联动精准育人模式实践”项目荣获个人创新奖。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的意见》(中发〔2016〕31号文)和山东省、青岛市《关于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的实施意见》,全面总结高校思想政治工作创新成果,推动在青高校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坚定自觉地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统一高校广大师生的思想和行动,激励广大思想政治教育工作者与时俱进、开拓创新,青岛市委高校工委于2017年4月—10月开展了青岛高校第五届思想政治工作创新奖评选活动。经专家评委会评审,最终确定15项集体创新项目和20项个人创新项目获奖。

  

作者:宣传部    阅读:0
分享: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473

邮箱:xwzx@qau.edu.cn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