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网  > 要闻

北大荒农垦集团来访青岛农大洽谈合作事宜

时间:2019-05-15 来源:宣传部

5月14日,北大荒农垦集团杜敬友一行8人来访青岛农业大学,就推进产学研合作相关事宜进行洽谈。副校长刘新民会见来访客人,双方于学术会馆召开座谈会。青岛市城阳区人民政府副区长李守林出席座谈会,学校发展规划处、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相关人员参加,座谈会由发展规划处处长赵金山主持。

刘新民代表学校对杜敬友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和优势特色。他指出,作为山东省首批应用型人才培养特色名校,学校长期致力于发挥学科与专业优势、集聚创新要素、推动协同创新产出,在服务三农、服务区域经济发展和服务国家重大战略需求等领域进行了不断探索,取得了诸多成就。希望双方通过此次洽谈,立足各自所长,尽快促成深度合作,为推动学校人才培养和科研成果转化、助力公司解决关键问题和实现创新发展以及服务经济社会贡献力量。

李守林对城阳区的区位优势、产业发展情况、重点推进项目和创新平台等方面进行了简要介绍。他表示,青岛农业大学对推动城阳区全区发展有着重要意义和地位,城阳区将全力支持学校和公司达成的合作意向,并希望以此次来访为契机,进一步推进公司与学校的全方位合作。

杜敬友对学校的欢迎表示感谢,对学校多年来的发展成果和取得的成就给予充分肯定。杜敬友介绍了北大荒农垦集团的基本情况,并指出,学校教科研实力雄厚,科研成果突出,与公司安全、优质、营养的食品生产理念和打造绿色大厨房的发展目标相契合,双方有着广阔的合作前景。杜敬友表示,公司高度重视和学校的友好关系,希望此次来访能切实推动双方的多领域合作落地落实。

会上,佳木斯农垦科学院检测中心副主任韩国和北大荒农垦集团北京办事处主任吴向东分别对公司概况进行简要介绍,为推进双方合作提供有力支持。

会前,杜敬友一行参观考察了青岛国际农业生命智慧谷、海润农大检测有限公司和学校科技楼实验室、机电工程学院现代农业装备技术创新中心,赵金山对相关情况进行了介绍。

 
   

作者:曲天泽    阅读:0
分享: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473

邮箱:xwzx@qau.edu.cn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