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网  > 要闻

青岛农大举办首届辅导员演讲比赛

时间:2017-11-08 来源:学工部

11月8日上午,由青岛农业大学学工部(处)主办的“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辅导员演讲比赛暨第四届职业能力大赛复赛在传媒演播大厅举行。校长宋希云出席活动并为获奖选手颁奖。学校相关部门负责人观看了比赛。

经过激烈比拼,园林与林学院孙贝贝获得比赛一等奖,动物医学院闫周慧、机电工程学院张琳、生命科学学院王敬等3位辅导员获得二等奖,植物医学学院马伟萍、动物科技学院范楚琦、动漫与传媒学院王乾、国际教育学院刘璐等4位辅导员获得三等奖,经济学院贾光辉、管理学院刘建凤、动物医学院王传兴、化学与药学院田保玲、动物科技学院展学斌、人文社会科学学院李超、艺术学院乔磊等7名辅导员获得优秀奖。

为庆祝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进一步落实教育部《普通高等学校辅导员队伍建设规定》,加强学校辅导员队伍专业化、职业化建设,学工部(处)举办了第四届辅导员职业能力大赛。经过基础知识和网文写作等基本能力测试,来自13个学院的15名辅导员顺利进入主题演讲环节。赛场上,选手们紧扣主题,结合实际工作,以充实的内容,流畅的表达,饱满的情感,展示了辅导员工作的平凡与伟大,彰显了落实立德树人的责任与担当,比赛现场掌声不断。

动漫与传媒学院邵丽英老师对选手们的表现进行了精彩点评。组织部、宣传部等部门领导担任此次比赛评委,全体学团工作干部和部分学生代表观摩了比赛。



作者:王德国    阅读:0
分享: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473

邮箱:xwzx@qau.edu.cn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